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侠者大也

做一個願意傾聽內心聲音的踐行者

 
 
 
 
 

日志

 
 
关于我

文章做到好处,无有他奇,只是恰好,事业做到此处,无有偶然,只是执着。年越而立,经世繁多,积累经验,善于管理,传道授业,精于培训,跨行解惑,实战把握。《沟通之道》《我们应该学习什么文化》《向军队学管理》《TTT内训师培训》《决战终端》《打造和谐团队》《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企业文化建设》《晋.魂》皆为精时之作,秉承“修和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做人原则,诚心为企业寻找发展之道,寻求生存之法,寻觅现实之术。“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岸不知何处,心在此处,峰在此处。

淡若轻烟,逝入无痕  

2009-12-11 09:06:57|  分类: 人生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华如水,散落着一纸秋夜的美妙。溢涌的思绪,在这样的氛围中升腾着,使我无力停息追思的泪河。想你,就这样在每一个曼妙的瞬间流淌着,一颗永不疲倦的心,从中洞穿着无际的荒凉。
  念意早已抒写成不变的永恒,指针从你背影消逝的那一刻便已停滞,于是在漂泊与释怀之间,我选择了流浪。从此,忘掉爱,已不能!
  也许今生注定你是我的劫,而我在劫难逃!
  仰首,星野漫天,与月为伴,起舞蹁跹。我知道,那其中最摺亮的一颗就是你,夺目而弥心,染于天际,耀亮着整个夜的黑。心,悄然泛起细细涟漪,荡漾缠绵,缓缓旖旎,彼岸相思为你。
  追昔回眸,抚今缱绻,不禁倚栏自呢喃!任岁月自指间滑落,回忆一次又一次的在思绪里重逢,而无法相守。丝梦如织,守候着与你下一次全新的邂逅。亦梦、亦幻,伴着水逝流年,在心底弥漫!而你,在月中慢慢消怡,透着冷冷的暖!
  蒙蒙的湿气,蕴染了每个细微的角落,像一幅丹青,泛着星星的心事,和着陶渊明手抚无弦琴时的迷醉,随着经络,在滑落的岁月里流放。爱已擦肩,恋意却永恒!不能与你相拥,怎一起笑看过往?
  心声难韵,笼罩着苍穹里那摇曳着的苔藓般的恋意,深远,没有归地……倦抚清风,徒剩半墙花影!不可忘记,穿透着记忆,在爱的旅程里旋转。只能屏住梦寐的呼吸,望你离去,因为怕那份炙热,伤了你的美丽!
  尘缘相误,殇无数,含泪来时路。我深深的明了,文字中再美好的释怀,与心的碰撞之后,也是个矛盾体。虽然笑着,但心底却在泪流……为你,我学会了笑着哭。我知道,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懂得。因为我怕,怕这份爱的沉重给你负担,我希望你永远是幸福的,每当念起我的时候不是无助的叹息,而是完美的释然,而我亦是你心中的幸福,就这样慢慢老去,彼心依偎,一起细数流年!
  记得有句话说的好:“如果可以刻骨铭心,那么何必念念不忘”。其实很多时候,爱就这么简单,只是不能改变尘世的怨女痴男。一路感殇,执着氤氲,情思逶迤,把爱演绎得体无完肤。我亦如此,总是在不经意间把你携挽在思念的旷野,任眼角寂静的泪水蔓延。于是每一个想你的时刻,心里便晕开一溪浅色的凄凉!
  爱你,没有站台,我学会了一个人的等待。失去你的刹那,落尽芳华,情愫堆积成等待的渡口,只为那——明,不要放松手,从今,你便是我的天涯,莲心结在红尘外,我们无处可逃,多抱我一会,我舍不得你拥抱的暖,因为只有你的拥抱可以让我……
  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既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我不禅佛,只是无法抗拒佛的经典!从此,封卷的岁月挥就了一轴山高水长,而你亦成了盛开在今生窗外的那季飞花,心的岸上从此晾晒的皆是前缘!
  切切思念飞舞,吹动你熟稔的衣衫,收拾几许铅色问苍茫,何时可以缘聚天涯?寂寞穿梭,流年扉页里,你从未与我遥远!思念与你交错缠绵,亦如袅袅云烟,萦而不散,弥漫着一个人的眼睑,不许任何人逝入!我怕俗世的嘈杂,惊了你的婉约;我的温柔,伤了你的寂寞!
  淡若轻烟,逝入无痕,绻缱在心底,思念与寂寞缠绵,爱也是一份暖暖的美好!佛之怅然沁心,那么我们何不执手这一季另类的快乐,笑度余生呢?

  评论这张
 
阅读(58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