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侠者大也

做一個願意傾聽內心聲音的踐行者

 
 
 
 
 

日志

 
 
关于我

文章做到好处,无有他奇,只是恰好,事业做到此处,无有偶然,只是执着。年越而立,经世繁多,积累经验,善于管理,传道授业,精于培训,跨行解惑,实战把握。《沟通之道》《我们应该学习什么文化》《向军队学管理》《TTT内训师培训》《决战终端》《打造和谐团队》《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企业文化建设》《晋.魂》皆为精时之作,秉承“修和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做人原则,诚心为企业寻找发展之道,寻求生存之法,寻觅现实之术。“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岸不知何处,心在此处,峰在此处。

完善企业执行力的六个标准  

2010-05-10 09:16:56|  分类: 培训咨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划时代的CHO《完善企业执行力的六个标准》

 

    一、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就是给员工远景,他(她)知道做到什么程度可以晋升什么职位,这是满足员工精神上的需求层面。

    二、科学的绩效考核

    科学的绩效考核可以让员工知道做到什么标准做到多少事可以拿到什么样的回报,这是物质上的需求层面。

    三、每天的早会(但不能走形式)

    早会是一天的工作计划,这样可以让员工有目的、有计划的工作。要让标兵分享做么做到的,传承经验。(必须有科学的早会流程)

    A、各部门的会后会:总结成功经验,再次清晰部门目标。

    四、每天晚会(不能走形式)

    晚会是对一天的工作总结,完成了哪些事项,完成怎么样?同时计划安排晚上回家(可以在家做的)工作,这样起到监督的作用。如果有的部门不能回来参加必须以邮件形式回报当天的工作和第二天的计划。(同时各部门的会后会同样要进行,只有这样,个部门主管才了解每个人的具体情况)

    五、完善的制度

    科学、完善的制度必须能规范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和绩效考核挂钩

    六、完善的培训方案

    做好以上,就可以找出员工的哪些方面该培训的,哪些员工需要换岗的,哪些员工需要劝退的。

    这样整个企业各个部门的执行力就会全面提升。这是一个系统工程而非一堂课可以解决的问题,当然,你看到6个问题也不能提升企业的执行力,因为关于绩效考核部分销售部门可以考核,你会马上问:行政部、财务部、人事部怎么进行考核呢?这是一个系统工程,有需要的企业具体可以和我的助理联系,我们会亲自到您的企业解决。

  评论这张
 
阅读(5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