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侠者大也

做一個願意傾聽內心聲音的踐行者

 
 
 
 
 

日志

 
 
关于我

文章做到好处,无有他奇,只是恰好,事业做到此处,无有偶然,只是执着。年越而立,经世繁多,积累经验,善于管理,传道授业,精于培训,跨行解惑,实战把握。《沟通之道》《我们应该学习什么文化》《向军队学管理》《TTT内训师培训》《决战终端》《打造和谐团队》《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企业文化建设》《晋.魂》皆为精时之作,秉承“修和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做人原则,诚心为企业寻找发展之道,寻求生存之法,寻觅现实之术。“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岸不知何处,心在此处,峰在此处。

李阳”疯”了  

2011-10-27 10:13:30|  分类: 特别关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了

李阳”疯”了 - 李侠训练 - 李俠訓練管理諮詢機構

狂英始人。夏神州,粉丝无数。李在事业巅之时,似乎有太大的触,因我骨子里面不喜欢疯狂的感觉、现场及英语,但是次李的家暴事件却着实让大了眼睛。看到网上卫视的一档节目,两个月前生的“名人打老婆”事件,依然未埃落定,是因名人是因打老婆?是因的美太太要起离婚,因阳从来没有在此之后,家庭和太太有所改,并且在各大媒体大言不,“罪”极其不端正

此次家暴事件折射出的社会问题远要比此事件跟令人值得反思。

阳对的野心和狂选择了一老婆

是一个很会秀的人。那么请问成功人士不是呢?我在里不单单指风头浪尖的人和台上的讲师房地的潘石屹都是这样,一副猥的嘴脸,在微博上大秀“采”。老婆于李在事上是有助的,首先是秀,其次是但他注了事上的助,忽略了生活上于中西方文化的差异。种差异,致了后的不和,不融洽。

阳的是有问题

人物,不能磨灭对贡献。很小的候缺大后通自己的天分和后天的努力,出了一番事份事可能自己都有想到。既然之不易且喜出望外,更是放不下,不敢有毫的懈怠,越是这样就越有安全感。今天,明天还红吗也是成功下的毒。用成功的方式授英是李的培方式,以激励为主,法。狂的人,都有一最短的板,竟上帝对谁都是公平的。心中缺、缺安全感、缺自信是典型的特征。会变愎自用,以自我中心,天下之物我所用、所有。每天在广场台上洒自如,掌和呼喊一次一次的淹了自己的极度不自信。回到家,也一,希望自己的人一宠爱自己,不能不字。但是李忘了他的另一半是一人,他要比中人“情”,他要自由,要民主、要平等。他不吃一套,所以分歧就生了。以致李离家出走,将仅有的一点点对家庭的任心放到了自己的学员身上,以此来弥补上的空缺。在媒体上到的容,不是李的真心,他最有感触,几度眼婆娑。但是烈的自尊,职业习惯是用出惊人的话语为自己辩护。他了,在不打人,自己有不承,但是解,通媒体的逐步放大,公众开谴责和唾竟李太太是受害者,是弱群体。

鞋舒不舒服,知道

于公众舆论的一倒,谁舍地的站在李的角度想想。那些即要“挨打”的女人,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力的照好了这个家。再有机去替李去感受李太太。

机制

此次事件,全国妇联开手起草《反家庭暴力法》,本年度完成。什么非要等到不可收拾才亡羊牢?什么都痕累累了,才知道回道有了部法律就能避除家暴?我民教育问题于施暴的人来说有警惕和威作用,但是家庭的完整和和呢?

离婚不是什么坏事情,对于他们来说有可能是一种解套在两个上的枷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