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侠者大也

做一個願意傾聽內心聲音的踐行者

 
 
 
 
 

日志

 
 
关于我

文章做到好处,无有他奇,只是恰好,事业做到此处,无有偶然,只是执着。年越而立,经世繁多,积累经验,善于管理,传道授业,精于培训,跨行解惑,实战把握。《沟通之道》《我们应该学习什么文化》《向军队学管理》《TTT内训师培训》《决战终端》《打造和谐团队》《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企业文化建设》《晋.魂》皆为精时之作,秉承“修和无人见,存心有天知”的做人原则,诚心为企业寻找发展之道,寻求生存之法,寻觅现实之术。“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岸不知何处,心在此处,峰在此处。

李俠訓練----鋼材展銷會營銷策劃培訓課程  

2008-03-15 19:04:37|  分类: 李俠簡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李俠訓練----鋼材展銷會營銷策劃培訓課程 - 领跑者 - ,

1、       展销会的定义

展是形式,销是目的,展销只是获得成交的其中一种形式,还需其它的辅助手段。向参观者展示自己的商品,边展边销,以展促销,从而把商品宣传、销售、市场调研、公关活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一种促销方式。

2、       获得成交的几个关键因素?

  产品(Products[质量、外观、买卖权、式样、品牌名称、包装、尺码或型号,服务、保证、退货等]

价格(Prices)[折扣、折让、支付期限、信用条件等]

通路(Pipeline)[渠道选择、仓储、运输等]

促销(Promotions)[广告、销售促进、宣传、人员推销等]。从而开始进行四个因素的定位,策略和推广。

进行权利(Power和公共关系(Public Relations的讲解。

3、       展销会要达成何种目的?

销售业绩? 形象展示? 新产品推介? 客户交流等。

4、       达成目的的计划拟定和执行监督!

销售成败的唯一评判标准就是拿数字说话,前期的筹划和考虑是非常重要的关键因素,在商业推广中,永远牢记“准备比资历更重要”

李俠訓練----鋼材展銷會營銷策劃培訓課程 - 领跑者 - ,

5、       展销会现场布置注意事项?

  推广的重點和定位

 唯一性

 注重V1设计的基本原素,“统一才是协调和配合的

前提和载体,包括人与物,物与景,人与人的默契和步调

档次、规模、知名度

趣味性

6、       人员配置要素

 对人员的性格和意愿进行测试.工作业绩是在20%的精力下诞生的,所以没有必要让没有意愿和积极性的员工浪费80%的资源和时间。有机的统筹才是整合资源的必要保证。善用人者无废人、善用物者无废物。

 参展人员的选配也是企业组织参展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选配参展人员要注意以下问题:不能派新手或经验不足的职员参加展览。因为参观者总是把参展人员的一言一行看作是企业素质、实力和信誉的体现,任何生疏的演示,外行的回答,冷漠的态度,都会破坏企业形象和参展效果

 参展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具有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作风,言行谦和,态度耐心,能主动去接触参观者,发现潜在客户;具有足够的交际经验,口齿伶俐反应快,有随机处理某些特殊事情和问题的能力;对产品知识烂熟于心,能准确回答顾客提出的有关产品方面的问题;能熟练演示产品的功效特点,掌握现场演示技术具有一定的推销经验,能熟练运用推销产品的技巧,针对不同类型的顾客进行有效的说服工作。

李俠訓練----鋼材展銷會營銷策劃培訓課程 - 领跑者 - ,

7、       介绍语言和销售话术的规范,拟定以及应用

在销售现场,语言是成交的“上马石”,也可能是交易中的“绊脚石”,语言的有效利用,大大提高成功率

8、       销售流程制定和相关人员协调

   接待区,展览区和谈判区的衍接和呼应。只有简单且程序化才是最有效率的工作,反复的进行练习,形成条件反射,才能以不变应万变,处景不惊,应对自如

9、       销售技巧、谈判注意要素和礼仪

  姿势算个“球”,进球才是好姿势。

  将客户进行划分,根据经营业绩、经营意愿(忠诚度)、特定客户等、合理安排谈判人员进行接洽,在以往的概念中,原配(其属区域进行交易)有事实上的便利条件,但是弊端甚多,展销会形成的“格外是整体布署的缺憾和败笔,经营政策已形成统一,何成格外,何为格外?在“交流电”的影响下,为日后的终极谈判(挽留申请)产生台阶,预留回旋余地。

  巧妙报价,合理陈述。

  仪态端庄、乾坤倒轮。.参展人员在展台或展地是企业的代表,他们的言谈举止直接体现着企业的形象,因此他们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方式,与企业的参展效果有密切的关系,

10、           前期接待会中接待和善后工作的筹备意义

     售前,售中的注意事项中,做为贯串始末的成交因素,就像美味佳肴中的味精,少则口干,多则味涩,恰如其分,方能发挥最大功效

11、           展销会评估(百分制考核)

   销售人员,接待人员,物资保障和供给人员,后勤行政人员、协调人员,指挥人员,管理人员均进行单独考核,和本月薪水不挂钩,从而形成“众至成诚,木马屠城”的理想预期和目的。以上属于策划人员范畴的都应该纳入成本预算和绩效考核(场地布置,人员安排,就餐,住宿,交通,印刷,通讯费,培训费)都是筹划的考核内容,形式预期的销售目的,达为100%。否则按比例进行计算。

12、           《告客户书》的注意事项

  公司发展壮况和企业文化

  发展方向和潜力概述

   现有产品的市场渗透和市场开发情况

  新产品开发和多角化经营的策略和基本方针

 

  

説明:以上就是此次培訓會的全部内容。每個企業都有其特殊性,如果可以採納,前期必須和主辦方進行磋商和商榷。將更切合實際的情景和企業屬性納入其中。

 

 

                                        L.X.X.LManagement Advisory Body

                                             20071018星期四

順祝:商 祺

  评论这张
 
阅读(6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